主界面帧率120 太高了 quest2 用1.8分辨率 回主界面很卡 希望可以设置为整体帧率同步 或者单独设置
conan555 您好,感谢您的反馈。
我们会对此需求进行讨论,如果后续版本有这方面的优化更新,也会及时通知您。
如有其他问题,欢迎随时联系我们!
80帧选项 其实也挺好的 比90省性能 比72流畅